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机构简介

岳阳市慈善总会简介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02:51

岳阳市慈善总会,于1995年8月28日经岳阳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成立,属非营利性公益益组织。岳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为本会常设办事机构,位处岳阳市经济技术发区民兴路399号(岳阳市民政局办公楼四楼)本会宗旨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募捐和社会救助活动,帮助社会上最困难的群体和个人,资助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和谐岳阳建设。本会自成立至今,始终恪守宗旨,致力提升慈善意识,拓展慈善服务领域,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筹措慈善资金,在紧急救援、医疗救助、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近几年开展的“特困家庭大病医疗慈善救助”、“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关爱抗战老兵”、“微笑列车”、“送温暖、献爱心”救助等项目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