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慈善总会向市二医院捐赠价值95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8

2月17日上午,在市委市政府关怀下,中华慈善总会、湖南省慈善总会及岳阳市慈善总会向市二人民医院捐赠一批当前急需抗疫医用物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辉,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平,君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岳林,院党委书记余飞跃及市二医院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中华慈善总会向市二医院捐赠医用运输车一辆,向君山区政府捐赠一次性口罩2万只,省慈善总会向君山医院捐赠西门子X光机一台,市慈善总会向市二医院捐赠2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和价值4万多元的生活物资。总价值约95万元。

由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捐赠仪式简单而隆重。李挚副市长亲切问候了一线工作人员,并勉励医护人员要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院党委书记余飞跃代表全院职工向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这些医用物资保管好、使用好。全院职工将会全力以赴,为防控疫情和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