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同舟共济齐出力 支援抗疫渡难关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02-24 09:36

        2月19日下午,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向岳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00元,以实际行动支援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

  据悉,此次捐款是该市分公司系统工会组织发动岳阳市区员工筹集的,共有177人踊跃捐款。此外,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下辖的湘阴、君山、华容等支公司先后向当地政府捐赠现金。全市系统共计组织开展捐赠5次,382人参与捐赠,累计捐赠现金14万余元。公司党员干部多次主动带头捐款。

  在积极支持抗疫工作的同时,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总经理任组长的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相关应急方案,加强了疫情防护教育宣传,贯彻落实了办公区域和家属区的进出管控、人员登记、消杀防控,并给员工配备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品。

  自疫情发生以来,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一方面按照疫情联防联控要求全力落实全市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衷和使命,通过线上承保、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加强电话服务、线上操作指导、送单上门、快速理赔等工作,确保了保险服务的高效、便捷,让广大群众的保险诉求得以及时解决。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余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