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04:47

12月3日,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科学回答新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作为慈善工作者,不仅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铸就过硬本领,踏实工作,更应找准慈善工作的结合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完善慈善为民举措,发挥慈善扶危济困的宗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