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慈善总会启动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03:50

  

    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2月30日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军一行来到汨罗、平江等地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由于大雾天气能见度低,经过两个多小时车程才赶到汨罗市罗江镇尚义村,走入当地困难群众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粮油以及慰问金。走访过程中,陈会长询问起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叮嘱他们一定做好保暖措施,确保温暖过冬。

 

在平江,陈会长一行入户看望抗战老兵凌南春,老人出生于1922年10月,1937年参军,1942年曾参加第九战区湘鄂赣边区挺进军,目前跟儿子、媳妇一起居住。老人思维清晰,听他讲述了当年投身革命、抗战报国的往事。陈会长表示,对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致以敬意,祖国定不会忘记,我们将铭记于心,同时也希望老人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