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慈善总会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市公交集团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05:09

2023年1月9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带领市慈善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军等一行人来到岳阳市公交集团,走访看望公交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公交集团会议室里,陈会长与公交集团部分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一一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现实困难和迫切需求,倾听他们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过往,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

 

随后,陈会长一行又上门看望了身患重疾的困难职工廖三兰,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廖三兰也向陈会长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感谢市慈善总会领导的关心,表示自己会好好生活。

市慈善总会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真正有需要的困难群众的手上。此次慰问活动,为市公交集团的困难职工送去了真情和温暖,并鼓舞了人心,凝聚了斗志,同时,以慰问活动的形式,把慈善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