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一行来屈原管理区走访慰问寒门学子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05:13

    开学在即,9月2日,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带领岳阳市泰和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来我区走访慰问部分寒门学子,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助力寒门学子成就大学梦想。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正平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志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高考优秀学子易雨婷、陈思雨、孟园、孟庆术,每到一户,陈志刚、金晨都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对身处寒门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以及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勤勉刻苦的学习精神给予赞赏。陈志刚表示,进入大学只是学习生涯中的一个起点、一个门槛,希望你们进入大学校园后一定要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不比吃、不比穿、只比学习成绩。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金晨勉励各高考学子,将来的路还很长。一定要把握好在大学深造的难得机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不忘父母恩,不忘家乡情,争取早日学成回报社会。金晨希望各位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改变目前的生活状况,相信明天会更好。如果有什么困难,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各寒门学子均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用心学习,积极适应大学生活,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个人命运,改善家庭生活,将来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父母、家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