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汨罗市慈善总会开展“有爱不孤单,温暖过新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05:3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汨罗市慈善总会携手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队、阳光社工等社会组织开展“有爱不孤单温暖过新年”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开展慰问活动前,汨罗市民政局副局长何亚组织各社会组织召开“有爱不孤单温暖过新年”慰问活动会议。会议中强调了本次慰问的重点对象为春节期间因疫情防控无法回乡过年的在外务工人员家中的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希望各社会组织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会议结束后,在何局长的带领下,汨罗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周宇、胡汨江、汨罗镇民政办主任徐德权以及驻站社工、志愿者一行人,前往汨罗镇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家庭。每到一户,何局长一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个人身体情况,亲切询问过年物资准备的如何,社工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并为他们送上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资。

寒冬送暖,慈善迎春。此次慰问活动,市慈善总会共计发放奶粉240罐、棉被12床、衣服13件,大米、植物油和慰问金一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把群众与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让困难群众能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温暖过冬,幸福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