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屈原区慈善总会开展向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1:5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之际,  屈原管理区民政局慈善组织对广大党员的深切关环和崇高敬意,6月29日,该区慈善总会开展了“慈心向党,礼赞百年”向困难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营田镇宝塔村老党员刘田芳老同志今年75岁,党龄已有42年。老人听说民政局和慈善总会要来看望,老人早就端坐在自家门前板凳上满心欢喜地等候,等一会儿慰问组真的在老人家的眼前的视线,慈善组负责人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有没有困难遇到,并细心地叮嘱他老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以及“七一”节日祝福。

慰问组还在屈原管理区各乡镇(街道)共计走访慰问8户困难老党员、优秀困难党员,慰问金共计8000元,使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和慈善组织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