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屈原区慈善总会开展“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02:57

“知识改变命运”是众多寒门学子的人生信仰。然而,在昂贵的学费前,寒门学子的大学梦有可能止步。这时,我们更愿意相信守望想助力的力量,相信爱心的魔法。区慈善总会联合岳阳市慈善总会、岳阳市泰和集团共同开展的每年一度的“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学子成就大学梦想。


今年的“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7月正式启动后,截止目前来报名申请助学的大一新生有20 多人,为了将助学资金落实到真正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手中,区慈善办工作人员对每个学生的申报材料一一认真核查,并逐一入户走访调查,从中筛选出7名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报到岳阳市慈善总会,申请岳阳泰和集团的资助名额。


8月17日下午,岳阳市慈善总会领导、岳阳市泰和集团相关负责人来到屈原,在区人大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建云、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申报的7名学生进行入户走访。他们每到一户对寒门学子顺利考入大学表示祝贺,对泰和集团慈善总会助学活动进行详细的说明并鼓励学生及家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击倒。泰和集团也会帮助他一起渡过难关,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区慈善总会  陈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