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临湘市慈善总会开展“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03:59

    8月18日,岳阳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湖南省泰和集团关心下一代关工委主任白邦发一行来临湘市开展2021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让慈善理念深入人心。临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临湘市慈善总会会长来南京及市局负责人参加。

    陈志刚会长一行先后前往白羊田镇白羊田社区、长塘镇石田村、长安街道围城社区、长安社区,五里牌街道金河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5名本年度应届考取大学的困境学生。

    每到一处,陈志刚会长都与困境学子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与学业情况,并同临湘市慈善总会一道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贺及助学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把专业学精学实,切实把大学所学知识转化为立足社会的重要资本。叮嘱他们要学会感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此次慈善助学活动,岳阳市慈善总会与临湘市慈善总会共资助本年度应届考取大学的困境学生14名,助学金共52000元。

 (临湘市慈善总会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