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临湘市慈善总会:迎新春送温暖 爱心献给最需要关心的人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7

为弘扬慈善文化,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切实发挥民政在民生保障中的重要作用,临湘市慈善总会于1月19日至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年盛世 情满三湘”——2022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的对象为临湘各镇(街道)留守儿童、困难党员群众、重病重残人员、联点帮抚对象、部分乡镇(街道)敬老院慰问组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副食品等生活物资,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年的祝福。

  

本次活动中,临湘市慈善总会共走访慰问了500户困难群众,累计发放慰问物质价值25万元爱心资金均来自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慈行善举。临湘市慈善总会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致力于助学圆梦、大病家庭解困、“三留守”人员的关爱行动,进一步发挥慈善事业的第三次分配作用。(临湘市慈善总会  陈玲丹 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