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资讯 > 县区慈善

屈原管理区慈善总会开展2023年“迎新春 送温暖” 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1:15

1月11日-13日,屈原管理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境儿童、留守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美好的祝福。

区慈善总会为困难群众准备了食用油、大米、面条、牛奶等慰问物资。河市镇金洲村的宋领良是一名癌症重病患者,她接过慈善总会送来的慰问物资,顿时泣不成声,连道三声“谢谢你们”,慈善总会对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就是要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对生活困难,留守老人和贫困户的了解,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屈原管理区慈善总会 陈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