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项目 > 慈善项目库 > 慈善助医

爱尔助从戎慈善项目

来源:岳阳市慈善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03:34我要捐赠

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岳阳市惠兵政策,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岳阳市慈善总会联合岳阳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发起了“热血铸军魂,爱尔助从戎----爱尔眼科医疗慰问近视应征入伍青年”项目,为我市近视青年送上一份关爱

活动对象: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在岳阳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近视手术且在湖南省应征入伍(包括义务兵、直接招收士官和定向培养士官)的适龄青年。

活动项目:1、符合条件的活动对象,凭《入伍通知书》享受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2000元“军旅慰问金”。活动对象若为大学毕业生,凭《入伍通知书》和《大学毕业证》可享受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3000元“军旅慰问金”。2、凡属于湖南省扶贫办和各高校认定的贫困建档立卡青年在岳阳爱尔眼科医院实施近视手术,凭《入伍通知书》享受岳阳爱尔眼科医院的全免近视手术服务(指定术式超薄 LASIK)

所需资料:1、入伍通知书;2、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3、入伍当年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0日)在岳阳爱尔眼科医院开具的发票;4、大学毕业证复印件(大学毕业生需要);5、学校资助管理部门开具的证明(高校贫困生需要)

设立机构:岳阳市慈善总会、岳阳爱尔眼科医院

设立日期:2019-1-1